下雨之後是陰天
最近不知道為何 孫龍生很喜歡突然跟我講話 自從TIMBERLAND之後..

今天變成機車 他問我哪一牌比較好=        =

誰知道阿 管他哪牌好 外型比較重要吧 他又問我有沒有騎

我就說沒有 我還沒滿 之後我就走了 看來他還挺閒的


下午考了經濟的模擬考 去年的 我56 差點及格 國文有90耶

真開心 元曲還滿俐落的 不像詩跟詞很複雜


放學去找阿肥買食物 買了很多怪東西 微笑薯餅 不是好樂迪的食物嗎

看到很開心 因為很好吃 後來買到機車載不動 只好叫老爸來

然後我家公司的電腦很爛 一直出怪聲 很怕他爆炸 還有 

TIMBERLAND被阿肥發現了 還好她沒多說什麼 只說我浪費

好險她沒問價錢 不然她應該會比抓狂一族還要抓狂..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