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好天氣
今天模擬考 國文跟英文爆難的 算了 反正只是模擬

但是 在考英文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手機 這個時候突然的響!

靠邀阿 考試中 又不能接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拿起來關機

重點是她還一直打 打殺洨阿 最後受不了 我關機了..

後來下課我馬上回撥 看是哪個死白目 一看 咦 陌生號碼

打過去看看 一個女的接的 很玄 我問她有沒有打我手機

她竟然跟我說她那不能外撥 靠邀 那打給我的是鬼嗎 真是莫名其妙..


下午的數學 算了吧.. 能猜就猜吧 最後一節講解經濟

很快就過 今天沒第八節 好早回家 天空好亮 覺得很舒服


阿 今天Terry生日 生日快樂阿 不要在去摩曼頓耍白痴了拉

下次就乖乖去海灣吧! 總之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