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早上11點多我就去肯德基打拼我的商概 其實是因為很閒 總之我看到一半

有個長個像貓頭鷹的小妹妹突然跑來我旁邊 然後就坐下來了=   =

我也不知道她家的人坐在哪邊 也沒辦法 只好讓她坐

她就一直看我 我只好對她笑 結果她也笑了 阿 她沒門牙 蛀掉了

我就覺得很可愛 不過後來她就跑掉了 她一定是 看我太可愛

才跑過來接近我的 哈哈哈哈哈


就看看看 突然我就覺得我看不下去了 決定回家 到家才發現才2點半

哇靠 我也太沒定力了吧 我以為我看很久了說 真是不可思議

重點我現在很想睡覺 我果然是不適合看書阿 先睡一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