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最近不知道怎樣 就看不下書 好不容易決定要用功的說

整個去肯德基坐在那很容易被吸引 怎麼附近的人都那麼有趣

花了兩天 才看完商概的一章再多一些些 這樣是要怎麼辦


算了 來分享我在肯德基看到的各種怪人好了 

昨天 有一對母女 合點了一份奇奇兒童餐 結果媽媽一坐下來

把玩具給她女兒之後 自己開始猛吃 哇靠 超好笑的

吃飽後 那個媽媽還用手剔牙 之後還跟她女兒一起進去遊樂區裡面

真是太屌了 這對母女 然後有一個女生坐我旁邊 感覺起來還不錯

我真的很想看她到底是不是正妹 可是又不好意思盯著她看

只好一直偷瞄 結果最後還是看不到 

今天坐我旁邊的是一對很怪小的國中情侶 他們散發出一種.. 就怪怪的感覺

男的看起來宅宅的那種 什麼年代了 他還穿我國小很流行的那種褲子

衣服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領口還鬆掉! 重點是那個女的還滿會打扮的

自己穿的很美 怎麼不幫男朋友配一下阿 看起來就很不搭

另外是一個阿伯 他應該是遊民吧 每天都看的到他 一直狂用衛生紙

你們一定想說用就用沒差對吧 可是他用的是肯德基的耶

馬的挫冰 衛生紙跟不用錢的一樣 一直抽一直抽 都可以當棉被蓋了

真的 不誇張 而且他還會帶走一些 這阿伯一天就不知道用掉幾棵樹了=  =


好啦 我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