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哎唷哎唷 你們這些小笨蛋 真是感動死我了 ~~

我生日很酷 在清明節 每年都放假 所以每年都提早慶祝收禮物


今天收到第一件:85度C的大福 咪咪跟阿蘭各送了一個

謝謝阿~~ 省了晚餐錢耶~~ 看起來很可愛我覺得:)


阿胖的盜版小熊餅乾 一開始我開心到爆 結果是盜版..

沒關係拉 我一樣很高興 謝謝拉~~ 胖阿胖果然只想到吃的~~


高瑪莉的不知道到底是日本貨還是馬來西亞貨的汽水 賣像很讚

謝謝拉~~ 我會好好保存的!!


阿呆送的他馬馬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有送這個 就情不自盡的罵了髒話

還是最難廳的那句 哈哈哈.. 結果只是開胃菜


阿呆送的主菜! A夢的玩偶三隻 還有NANA的袋子

A夢很可愛 袋子很正 謝謝拉~~
 

麻吉玉君送的 玉肥存錢桶! 等我哪一天變成大富翁 

我一定會記得妳的! 謝謝拉~~


岱君送的 A夢叮叮槌 A夢拉拉樂 A夢指甲剪 附贈花花袋子

每個都很可愛! 妳也很可愛 哈哈哈哈 謝謝妳唷~~
 

髒魚送的 不知名外星生物 臉黑黑的 跟她一樣髒髒的

她表情很經典! 謝謝拉~~ 


小Q送的 不知名外星生物的同伴 臉白白的 象徵跟她一樣白目

選的好阿! 哈哈哈哈哈 謝謝唷~~   ↓一起看更壯觀
 

玉君 髒魚 小Q附贈的袋子 據說長的跟我很像的貓..



還有很多很多人的卡片!!!!!!!!!!

詩縈 高瑪莉 大頭玟 咪咪 瓜瓜 阿呆 岱君 拓筱 髒魚 阿胖 旦旦

小Q 阿蘭 玉君 臭酸 小芳 林聖 冬瓜 子揚 Terry 哥 阿盆 Boss 

還有高腰威的簡訊 謝謝你們阿~~ 真是就甘心ㄟ!! 

今天真是滿載而歸! 都回本了阿 真是感謝你們~~

先把一個願望送給你們拉!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然後每天都開開心心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