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太好
昨天跟獅子去夜唱 早上就知道上課一定會超累 就特別去買了韋x咖啡

結果不但不好喝 還一點都沒提神效果 上面還寫特濃 根本就特稀

感覺就被騙 早自習寫完經濟就睡了一下 國文課也都掛點

重點不知道為何國老要再下課前三分鐘才叫我 叫我起來下課嗎!?

下午電腦又睡了一節 被Terry叫起來打掃 心情真的不是蓋好

不過沒辦法 我又不想遷怒 忍住忍住 起來打掃打掃


最悲哀今天還要留國文第八節 不過這時候精神有比較好一點點

因為一直嘴賤陳黑黑 心情整個很好 以後心情不好就去噹她 哈哈哈哈

放學跟獅子去板後 我要買鞋 我找到我要的 可是考慮很久很久

我愛死海灣 價錢公道服務態度又好 整個很棒 

↓我買的 DADA 很普通很基本的一款 1720 


我其實沒有很愛DADA 可是這款打動我的心 簡單好看又沒負擔

好啦 我知道又有人要罵我亂買 今年我決定不在買鞋了 不然會被幹譙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 該死的獅子今天校慶補假 她根本不用上課

難怪會爽快跟我去夜唱 也太奸詐狡猾 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