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 周慧敏《 流言 》

詞:黃桂蘭 曲:林隆璇 編曲:屠穎

周: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談論 
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各種耳語
林:但我卻看到妳那美麗的臉 在多采多姿生活中漸漸蒼白 漸漸蒼白

#周: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眼神 
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指指點點
 林:但我卻看到妳那燦爛的笑靨 在紛紛擾擾話題中漸漸沈默 
 合:漸漸改變

林:流言傳來傳去 說不停 不知道何時能平息
 周:流言轉來轉去 請相信 我的心純真如往昔
 合:流言飄來散去 會隨著每一天 淡去無痕跡

○周:但願你相信 
 林:我依然相信 
 合:最真的心

Repeat #  ◎

周:但願你相信 
林:我依然愛妳

林:流言傳來傳去 說不停 不知道何時能平息
周:流言轉來轉去 請相信 我的心純真如往昔(我相信 妳的心純真如往昔)
合:流言飄來散去 會隨著每一天 淡去無痕跡


Repeat ○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流言飄來散去 會隨著每一天 淡去無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