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看到有人在分享自己的第一次經驗 看了我也很想打 那就打吧 哈哈哈哈


第一次騎腳踏車:

剛學會馬上就想從斜坡上騎下來 沒想到整個翻車 連人帶車滾下斜坡

記得那時候在我旁邊的我哥跟表姊整個傻眼 因為我爬起來之後

臉的皮跟我的臉是分開的!! 真是記憶猶新 那時候痛爆了 也沒哭

我可能驚嚇過度吧 整個人還回不來 從那之後我就不敢騎腳踏車了..


第一次在水中跟我哥打架:

那時候我們全家去溪邊玩水 我跟我哥在吵架 我就整個人爬到他身上

想揍他 沒想到他走去水很深的地方 撲通 把我丟在那 

幹 我怎麼踩的到 對! 我溺水了 還好 我拼命踢腳 最後終於踩到石頭 

上岸之後 我們都被臭罵了一頓 那時候覺得很委屈 現在我也很怕水..


第一次不寫作業:

幼稚園中班的時候 我把要寫的作業撕下來 假裝沒作業

還以為做的天衣無縫 沒想到老師發現了 廢話..當然會發現 哈哈

想說回家會被打 沒想到我媽只在車上罵了我幾句就不理我了

不過過了幾天之後 我就沒去幼稚園了 然後直接跳大班 跳級耶

看我多利害 哈哈哈哈哈 結果大班之後我還是不交作業..


第一次打破別人的頭:

我跟我哥打架 我就打不贏他 一氣之下 順手拿了一台遙控汽車

往我哥頭上喀下去! 然後他就去醫院縫了幾針 我沒被罵 爽!


第一次跟我爸吵開:

永遠記得發生在我國三那年的第一次基測的第一天結束 那時候考完

我媽就說要去我家工廠烤肉 原本還很開心有烤肉吃

結果不對 越拖越晚 都九點多了 還不讓我回家看書 明天還要考耶

我就去跟我爸講 幹 他喝醉不理我 我就覺得很賭濫 就大聲吼他

沒想到他抓狂 說他是我爸我怎麼可以這麼大聲跟他說話

接著他就用啤酒砸我 只丟到我腳邊 不過搞的我全身啤酒

接著我就緊急被我姊帶離現場了 原本我媽想帶著我離家出走

後來也不知道幹麻 就沒事了 

好顯那時候我沒去揍他 不然你們現在就看不到我了 被他打死 哈哈哈


第一次配眼鏡:

好 這不是重點 那時候剛拿到眼鏡的第五天 我跟我哥打架

他一拳揮過來 正中我眼鏡的框 耶 眼鏡壞掉了

所以重點是 我第一次配眼鏡跟第二次配眼鏡只差了五天 酷吧!


誇張的大概就這樣 有想到什麼我在打吧 怎麼幾乎都是我跟我哥打架造成的

小時候找刺激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