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越愛越難過 》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說 說妳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妳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妳別軟弱 求妳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妳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妳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妳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妳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妳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Repeat #  

但妳還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妳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妳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Repeat ◎  ○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妳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做


Repeat ◎  ○

   轉自Yahoo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