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好天氣
很無聊 天氣又這麼好 我跟羅就去打羽毛球 兩個很像智障

我只有一隻球拍 只好到處跟別人借 搞什麼大家都沒有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 呼 就去綜合打 搞什麼人很多風很大

一直換地方 一直被打擾 一直刮大風 最後只好到最下面那邊

溜直排輪的地方.. 還好沒人在溜 在那打很久 累死了

真的老了 哎呀哎呀 搞什麼我們這麼健康 其實我比較想打桌球

幹 太可惜了 我們沒球拍 旦旦有 可是她不在家

吼 早知道就不把球拍丟掉了 我的一百二阿~~ 

還好沒把我的高級羽球拍丟掉 不然連羽球都沒得打 呼呼 好險好險

我現在累爆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