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溫暖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讓我ㄘㄟˋ心的事 今天下午四節都在科辦自習

我就問附近的人家人都叫他們什麼 總之我就是要問小名

誰知道 每個人都沒有 不是直接叫名字 不然就是葛格 解節 沒美
                      (哥哥 姊姊 妹妹)
我就覺得很無趣 然後他們就問我 我就想說一個讓大家驚艷的

我想都沒想就直接說 小可愛 靠邀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膝蓋想也知道 自己秋自己就算了 講給你們笑還被反秋 嘿靠

很傷心耶 雖然真的很好笑 當真的人更可惡! 誰會叫自己小孩小可愛阿

想也知道我亂講的 好啦 算了 我看透了


我老爸生日 我要陪他去吃飯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po 的頭像
    superpo

    懂得讓妳微笑的人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