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偉大的事蹟 只有我任性的想法

1.拿鞭炮去炸記我小過的教官!!!!!!!!!!

2.拼了我的老命減肥!!!!!!!!!!!!!!!

3.跑到美學姊面前 對她唱擦肩而過

4.衝去肯德基揍垮那些吵鬧的死小孩 飛踢不負責任的父母

5.使出渾身解數 唱完阿妹跟蘇見信所有超高音的歌

6.跟周潤發一起唱 下定決心 不怕犧牲 排除萬難 我們要發達

7.加入金塊隊跟Allen Iverson一起快樂的打籃球

8.用充滿不屑的眼神對姚明說 呿 也沒多高嗎

9.每天夜唱 唱到爆肝 唱到天昏地暗 唱到心肌梗塞!!!!!!!!!!

10.抱著老爸老媽 對他們說 謝謝 其實我很愛你們


感謝你們有耐心的看完這篇無理曲鬧的東西,不過這真的是我心裡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