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

今天最後一集 好看耶 阿倫倫那邊太感動了 他跟他爸講的那句話

我唯一放心不下的 就是你跟媽 靠邀 想哭死全台灣觀眾嗎 太令人難過了

雖然他是個很必曲的人 不過孝順這點他贏過很多人 好吧 他最後有帥到


Tina那邊也很可憐 拔掉呼吸器那些 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好可憐

雖然她演壞咖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 她好正唷-ˇ-


最後那邊就沒什麼了 不過接下來那檔.. 我關掉電視了 哈哈哈哈哈

快去看 好看的話在跟我說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孫先生..


好 我一定要成功 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