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就像電腦風扇壞掉不能散熱的時候一樣熱

最近早餐跟午餐很豐盛 荔枝配水 我都快變成有機蔬菜 說到蔬菜

每朝蔬果大王的廣告也太可愛 蘋果芒果百香果 芹菜菠菜花椰菜

可惜之後我就聽不懂了 快點提供給我XD 健康做大王~~~~~~~


最近真的很閒 世紀又玩膩了.. 只好玩阿給 今天一開始跟嘿黑還有LO玩

我想說他們倆一定很猛 來幫我加加戰績 就玩了打怪模式 誰知道那些怪還滿強

打的滿辛苦的 不過他們真的還不錯猛 後來就跟獅子玩 誰知道竟然Lag

就沒玩了 摸一下電腦 哎 又可以煎蛋 誰要送個風扇給我阿~~


阿弟 你一定要加油 不要忘記我們的外岔!! 等你唱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