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輸了
可是說實在的 裕隆今天打的不是狠好 阿鼎被壓死 沒法發揮

信安也是 整個打的狠亂 兩個當家後衛 又都受傷

益文經驗又不夠 被打的狠慘說


不過我狠喜歡光哥的態度 他不會擺臭臉 而且他講的那句話

"你是後衛,要控制全場" 狠棒


雖然前面兩場都輸了 但是我相信 下一場,你們會打的更好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達欣台啤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緯來東森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台銀東風算什嚜


裕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