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很忙 我很宅
夠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阿對 九點要看雙子神偷

我喜歡阿Ss 而且有洪金寶耶 看起來很好看 快點一起看阿!


然後我很無聊 就唱歌 唱一唱覺得很餓 就去弄東西吃

想了很久 還是只能煮火鍋 因為料丟一丟就能吃了 然後我調醬

加了一堆東西 變成苦的 好噁心 結果最後還是只沾醬油

總之我就吃很飽很飽 當然阿 吃飽想說繼續唱歌

一進去 也沒多想什麼 就開始唱 很開心耶 自嗨 哈哈哈

結果 突然 怎麼旁邊有聲音 一看 馬的 我哥在睡覺

靠邀勒 頓時覺得真丟臉 雖然我唱的很好聽 哈哈哈哈哈

還好 他沒怎樣 翻了一個身之後繼續睡 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竟然也繼續唱=    = 就這樣 一直唱下去了


唱到很累 下樓去看電視 絕地奶爸真的很好笑 看幾次都一樣

Big嬤嬤真可愛 我喜歡大女兒 好正唷她 那弟弟也超好笑

一直跌狗吃屎 雖然覺得很可憐 不過真的爆好笑


然後就看球賽阿 裕隆輸囉 挺難過的 不過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下一場會更好! 你們要加油!!!!!!!!


好 我要繼續唱歌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