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開始下雨 我發誓不是冷氣滴水

馬的 我想去動物園 不管了拉 下禮拜要是啾不到人 我就自己去!

所以~~ 快來幾個誰陪我一起去嘛-ˇ-


算一算 我的厚厚棉被 已經有11年的歷史了耶 好酷 我都沒洗過 哈哈哈哈哈

我是故意的! 棉被絕對不能洗! 洗過就沒有味道了 我超喜歡我的小棉被

他還要陪我度過下一個11年 我還是會堅持不洗他! 哈哈哈哈哈 

我的皮卡丘也9歲了 怎麼搞的我房間都是歷史古物 不過我有洗皮卡丘拉

畢竟他是我每天在躺的 太髒就不好了~~ 好 重點來了 我要說一個小秘密..










就是..












我從年底就整理出來了垃圾到現在還沒倒 哈哈哈哈哈~~~

他已經有8個月的歷史了 真是令人錯愕 反正都是乾的 沒關係拉~~

我要繼續放著看他能活多久 哈哈哈 看來我的潔癖是消失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