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下雨耶

今天超雖小的 肚子一直做怪 然後今天我媽生日 我陪她去吃臭臭鍋

吃完她就說要去買衣服 結果她一看就看了好久 我的肚子又開始痛..

我就叫她快點 她還不理我!!!!! 結果我一看對面 全家耶

想說很久沒買異色館的小小說 我就走進去 然後發現哈娜陰陽眼五出來了

我就很開心 正要買的時候.. 幹!!!!!!!! 身上剩下30塊阿~~~

剛到家的時候我把錢放在桌上阿~~~~ 我忘記帶出來了阿~~~~~

害我眼睜睜的離開了全家.. 原本想說跟我媽要 結果她已經騎上小50要走了..

我心都碎了..


順便說 姚夜書也出第三本了唷~~ 我有買 要看自己來我家跟我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