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我被某個人給吵了起來 某人一直吵說要坐火車出去

就硬把我挖起來 原本想說先去看人魔崛起,然後在去九份

可是忘了九份沒有直達 而且因為某人狠會拖 所以錯過電影

我們只好換了地點"基隆" 一直走走走,累死了

還爬了高的超級不像話的樓梯 而且我覺得基隆廟口變小了

然後反正我們就看到某個電影院阿 也有人魔崛起,我們就去看了


現在開始是人魔崛起的心得

我鄭重的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去看 因為非常非常的無聊

一點也不恐怖,也沒有狠噁心 比"當幸福來敲門"更無聊

當幸福來敲門起碼我撐下去了,沒有睡著

可是人魔崛起讓我睡著了 總而言之狠不好看

可是可是 鞏利超正的拉 喜歡她的人到是可以看一下


以下是內容大概

男主角一家因為戰爭死的只剩他跟妹妹 可是後來有幾個軍人跑去他家

過了很久,都沒有食物 他們就把他妹妹殺了吃掉 導致他變的狠變態

然後男主角長大後去找他的嬸嬸"鞏利" 經過幾次因緣際會

他找到當初吃他妹妹的那些軍人 就把那些軍人以可怕的手段給殺了

他有吃那些軍人的肉!! 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