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仲萱、瓜瓜、髒魚、咪咪、boss 一起看了萬鱷巨獸

其實沒有說狠好看 還好而已 我只被嚇到一次

不過讓我了解非洲的生活環境真的狠差 我們真的要懂得知足阿


然後他們就去補習 瓜瓜回家 我就跟仲萱去找東西吃 說真的都吃膩了

就回土城的佐野拉麵吃 一開始 我們狠期待 結果一吃。。

靠 被騙了 為何咖哩是甜的阿 噁心死了  豬排只有小小一塊 

湯都沒味道 仲萱說海鮮拉麵都是罐頭的味道

我看最好吃的應該是茶碗蒸吧 氣死我了 難怪都沒什嚜人 太可惡了

然後就回家了 原本要去逛金城路的屈臣世 可是我太想睡覺了

仲萱就玩電腦 然後我睡著了 五點多起來 仲萱要去上班

哈力回來了 他在睡覺 我又累了 我也想一起睡 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