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 Di Da 》
作詞:王琪琛 作曲:王琪琛 編曲:小安

Di Da 雨不停下 Di Da 勾起牽掛
心情變複雜 妳曾是我心中的那個她

#Di Da 我沒有想法 Di Da 妳沒有回答
 分手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也如雨下

◎在屋頂看流星許的願望 妳還記得嗎
 我也是妳曾經 童話裏面的那個王子啊

聽雨聲 Di Da Di Da 是妳放手的回答
 突然落下的雷聲響 是妳說的冷笑話
 聽雨聲 Di Da Di Da 剪斷了我所有牽掛
 為妳寫的那個童話 原來只是我信手塗鴉

Repeat #  ◎  ○  

在雨中是誰的身影又讓我掙扎 為何只有妳的一切讓人放不下

Repeat ○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我也是妳曾經 童話裏面的那個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