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複習考終於考完了 國文滿慘的 竟然不及格 還是很賤的那種不及格

58.. 馬的 真是不甘心 數學48=      = 好 我進步了

英文只有36耶 靠邀 想當初 基測我只錯3題 現在卻變這樣

算了 好漢不題當年勇 計概錯了7題 還好啦 跟上次一樣

剩下的就算了吧 沒東西對 反正禮拜一就知道了


放學去剪頭髮 跟阿胖 馬的陳玉君太靠邀了 結果沒來 必曲!

一去人還滿多的 原本阿胖不剪 後來被我說服 其實剪出來也沒差

這次給店長剪 哦 我只能說 他剪的超級超級超級仔細

連一根小鬚鬚都不放過 這樣很好 剪出來就比較好 超水!

店長還不錯帥 快去找他剪 重點是技術!! 

奧創Mini店 在板橋後站 麥當勞斜對面 乾杯的隔壁 

現在剪只要128 可是指定設計師就不知道了 可能會加錢吧

這次剪的還滿滿意的 早上起來就不用太整理 又很清爽

很開心 不要在說我圓圓頭 雖然我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