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球季最後一場例行賽


裕隆 對 緯來 真的狠精采 三度延長 酷吧

雖然中間有點衝突 不過裕隆最後還是贏了

你們打的真的狠讚 看你們打球 會發自內心的感到愉悅

真的狠開心 太好看了 不過你們可不可以 

不要每次都等到第四節才開始發威阿 真的狠刺激耶


阿鼎今天拿到全場最高分 整整48分 他整個 就是帥

超酷的他 雖然他被桑德斯幹了一個拐子在眼睛上

一定狠痛 都淤青了 不過他後面打的超讚的 帥翻了


信安今天也是最後一節才開始發威 再裕隆快被拉大筆數了時候

是他站了出來 帶大家平了比數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

我第一次 看到信安生氣 一定的吧 推那嚜用力 都滑出去了

不過他打的真的狠讚 帥爆了 


世淵最後雖然受傷了 不過他延長砍進的那個三分

真的是帥炸了 他真的狠拚耶 超帥的


還有裕隆上場的每個球員 你們都好讚好讚狠帥狠帥

因為有你們 才有這嚜好看的球賽 你們真的 太酷了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下禮拜的季後賽加油 不要輸給達欣 一定要四連霸

讓他們知道 王者裕隆不是叫假的!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達欣台啤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緯來東森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台銀東風算什嚜


裕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