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這才是裕隆麻
沉寂了兩天 裕隆今天終於又復活了

你們真的 超酷超帥的 


政儒今天拿了三十幾分歐 超利害的他 整個卯起來

切入 三分全都打 狠拼 看了好愉悅


阿鼎拿二十八分吧 每次他扣籃 我都想站起來歡呼 太猛了

而且他今天十罰十中 難得耶 哈哈


還有大家 你們真的太讚了 有你們 讓球賽更有看頭

你們一定要打進冠軍賽 一定會 因為你們太棒了!

       前進sbl官方網站 出發!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達欣台啤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緯來東森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台銀東風算什嚜


裕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