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說不難過一定是騙人的 其實我到剩不到一分鐘的時候就哭了

可是阿忠的那個三分球 真的狠漂亮 不愧是裕隆的當家後衛

阿鼎每次的進攻 都狠讚 罰球的時候超可愛的

信安的切入 永遠都那嚜精采 要越飛越高

學林也狠讚 速度超快 可惜今天沒看到你飆三分

士淵快攻真的 無話可說 太酷了 尤其是一開場那發 帥翻了

政儒總是狠努力在打 看的出來他進步了狠多狠多

光哥真的狠努力想讓球隊贏 是個十足的好教練

阿泰 志偉 總仔 小柳 啟益 益文 還有裕隆的每個球員 教練

你們一定會更強 就算今年沒了 還有明年 你們是最棒的

我愛你們!!!!!!!!!!!!!!!!!


         前進sbl官方網站 出發!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達欣台啤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緯來東森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台銀東風算什嚜


裕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po 的頭像
    superpo

    懂得讓妳微笑的人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