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贏了!!!!!!
關鍵的一場 前面真的超緊張的 我都快哭了

裕隆三分一直都不進 禁區又狠難打 真的狠擔心

後來阿忠慢慢把三分的感覺找回來 中場結束後

大家開始猛投三分 進進進!!!! 超開心的


雖然最後一節達欣又追上來 可是裕隆還是贏了

你們太棒了 好刺激阿 果然 有你們 才有好看的球賽

噢噢 我愛你們 裕隆真讚 下一場 要更加油唷


我要補一件事 女人跟大嫂是達欣的 剛打完他們都不太爽

只有我狠開心的在叫 哈哈 我好賤 


         前進sbl官方網站 出發!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達欣台啤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緯來東森算什嚜

我愛裕隆,裕隆愛我

對我來說台銀東風算什嚜


裕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