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近來看看!!
百萬人點名

+ 規定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曾小豬 我真可愛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會救她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狠多 最近是杰倫兄的一路向北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阿肥 她生我 啤酒肚 他養我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全都狠重要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三八兄弟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在台北縣的一個土城市 三年級四年級都是這麼皮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女人家有夠麻煩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跟她拍照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想去香港 想住澳洲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格子才是王道!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 太可愛 缺點 太可愛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三八兄弟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活著也沒意義了吧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一個都不能缺

* 加油問:我帥(美)嗎? 
答:跟菜頭(純美)差不多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看是哪種失敗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變了在說

*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每天可以見到她的高二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他犯法 就可以告他了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誰知道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不一樣的感覺吧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耶 你也是豬族的耶 有前途拉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繼續喜歡阿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除了小胖 其他我都會反擊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逼他下海 把他推入火坑..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揍他 請看阿間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那我也有可能愛你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大笑最快樂 快樂就是要大笑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你怎嚜知道我後悔了..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幸福都狠直得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林背陽光爆了

* 洨嘎:你是白癡? 
答:你才是吧 老大不小了還這樣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陳水扁拉! 只會把錢拿給別人用 台灣人民快死光了拉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有心都會 沒心就不可能會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看是誰

* 佩問:你幸福嗎? 
答:有時候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海山高工最好!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a夢 可是我討厭大雄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拯救世界 你也是豬耶 幸會幸會!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林背就幼稚 不爽歐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 你才有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歡迎收看 綜藝大哥大!!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答:我HIGH 故我在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豬豬人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會 你不要打注音文好不好 幼稚園沒畢業歐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我的心碎了無痕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HIGH到連我媽都不認得我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你買給我阿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VANS的鞋真的狠好穿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看是誰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根本忘不掉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西洋神棍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假的假的 這樣你開心了麻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可能吧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我覺得我ok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我愛你!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還不錯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林背狠陽光的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熱死人了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還好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我覺得狠認真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或許 你名字好怪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起碼我是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還不錯 打發時間狠ok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當然希望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哪會 你這死老古板

* 北尾問:妳幾歲?
答:17 以前都覺得時間好慢 現在就覺得好快

* 思妤問:你是誰?
答: 可愛活潑陽光人見人愛的豬豬人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國立海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你心機狠重耶!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渾渾噩噩

*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全家 因為是我家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曾小豬 也太可愛了吧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等你介紹阿

*傑問:有人知道大同幫這個幫派嗎??
答:大同寶寶是幫主麻

*泡問:可以不要再傳給下一位嗎?
答:可以吧

*溥儀問:七夕你打算怎麼過?
答:就這樣過

*Jump兔問:颱風天你怎嚜打發時間??
答:跟昨天一樣

*打山豬隊長(惠婕)問:有人罵你無聊!無恥的時候,你會怎樣?
答:你是豬的公敵 我不想理你

*打山豬隊長(惠婕)問:你的朋友很愛摳腳皮,摳完要你吃下去,不吃就拿刀捅你,你會怎麼辦?
答:你是豬的公敵 我不想理你

*小玉問:你...快樂嗎?!
答: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韋韋問:你知道從火星傳訊息到地球要幾秒嗎? (取自 電影 變形金剛)
答:變形金剛狠好看 可是我忘了

*冷氣機準夫人(←因為我快要嫁給冷氣機先生了):雖然我要嫁給冷氣機先生了,不過,我還是有個疑問...你覺
得"冷氣機"是"先生"還是"小姐"勒?(台灣還沒通過同性通婚吧~)
答:你喜歡就好

*over正妹問:當前任男朋友離開你之後,妳(你)覺得他還會回來找妳(你)嗎
答:誰知道

*蛋問:你EQ高嗎??
答:不高 我愛生氣 我幼稚 你不爽

*壞人獅子問:你看的見我的問題嗎?! (請反白) →
答:你白痴阿

*好人小豬問:讓這問卷石沉大海好不好阿
答:


點名= = 林背會另行通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