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那邊連的
我狠閒 就拿來玩了

首先是林盃的腦~



我自己覺得滿準的拉 你看重友重樂重玩

可見我把你們這些傢伙看的有多重阿!!


在來是她的腦~



她跟我一樣重朋友! 噓是什嚜阿?


在來是羅的腦~



她看起來煩惱就狠多 難怪她白毛明顯變多了

那個秘一定是她便秘拉 哈哈


這個是我一個朋友的 因為我覺得她名字狠特別 她叫符容



靠 這也太誇張了 她是怎樣 這樣也能考板中?

不過也太酷了吧..


也不知道準不準 管他的 好玩就好啦~

放連結給你們玩~Http://maker.usoko.net/noun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