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大家對髒話的看法
所以就舉辦了這個小小的活動 請大家踴躍參加! 路人朋友們也一起參加吧!


1髒話只是一種語言,跟字面上的意義是沒關係的,所以可以罵

2罵髒話只是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只要不牽扯到別人娘的都可以接受

3覺得髒話沒什嚜,林背就愛罵,管他什嚜意思

4語助辭。例如:幹! 我的東西不見了!

5覺得不好聽,自己也想改,可是改不掉

6罵髒話的人不要接近我

7難聽死了,罵髒話就是沒水準

8其他,大家可以自己發表意見


可以複選拉XD

林背自己就要選245..


接下來是第二個 覺得我戒的掉髒話麻?


壹 開什嚜玩笑!你去吃屎吧

貳 你這嚜天真活潑陽光又可愛,當然可以阿

參 請大家自由發揮


都給我選貳!!!!!!!!!!!!


最後感謝大家的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