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意識到時間真的很快
想想去年的昨天 我們還傻傻的參加學校的拼圖大賽 自以為能得名

後來輸的慘不忍睹.. 還大言不慚說今年要把第一名獎狀送給學姊

結果連參加都沒參加 想一想 還真是低能 滿腔熱血都不見了

只剩下懶散 都要統測了 還這麼悠閒的只有我吧 遭透了我知道

但就是唸不下去 連學姊都吸引不了我了 那還有什麼 算了吧

有學校唸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遇到更正的!!


原本要去看投名狀的 我知道這句話已經講兩次了 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打給她 馬的 你們知道她在哪裡嗎 

她竟然在野柳看沙小海豚秀 因為獸獸今天生日 那也沒辦法了

下禮拜吧 希望不要下片 我真的很想看


我頭好癢好癢好癢 我好想洗頭洗頭洗頭 可是不行不行不行 

好賤阿 明天早上我一定要一大早爬起來洗到爽

馬的 現在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