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今天好熱 早上起床終於洗了頭 哇靠 真爽 不髒了不髒了

狠開心 走去學校 咦 好像有點熱 搞啥 不是冬天嗎


國文課 發現一個狠帥的人 辛棄疾 靠背阿 帥爆了他

我看了那麼多古人 就他最帥 改天放他照片上來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畫的李斯 變超立體 我覺得我畫過後比較帥


文良課整個被威脅 老愛說當當當 出的那個死作業又那麼賤

是要怎樣寫拉 馬的 太可惡了


乙檢 吳勝雄突然跑來我旁邊 借了我的MP4 

然後就拿了一本小小說 開始在掃描 哇靠 他那台手機 

可以掃條碼耶 太酷了吧 不過要這功能幹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