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辯《 不應該 》
詞:黃牛 曲:怪獸 黃牛

下著雨的午後 妳和我一起淋過 傘底下的溫柔 卻隨風飄走
沒有妳的後座 沒有妳緊抱著我 我該怎麼保留 最後的最後

#讓我愛妳 像天氣 不知會不會放晴
 擁擠人群 不再有妳 為什麼 妳要離去

不應該 不應該 妳就這樣的離開 
 沒有妳 我的愛 它總是停不下來


我還在 在等待 等待著有妳的未來 
 是誰將我的心打開 讓我勇敢去愛


我們曾經走過 甜蜜的每個動作 兩個人的生活 那些歷史鏡頭
妳把真心還我 還藏起那些承諾 讓我享受自由 可是我該向誰說

Repeat #  ◎  ○

不應該 不應該..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不應該 不應該 妳就這樣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