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大晴
已經到熱的地步了 搞啥阿 還我一個正常的冬天 ~~


老于講了一些話 對 我們都成熟了 該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到底要不要上會計 這的確是個問題 

上的話 我覺得我也不會聽 聽也聽不懂 又浪費340塊

不上的話 老師都有自己的進度 開學後 會趕不上進度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就是知道 才不知道要怎樣做選擇

狠煩惱 也很怕我媽不肯打給老于 馬的 真煩

其實數學我也不太想上 她講啥我都聽不懂 自己做講義還比較實在..

不過她一定會機機歪歪 想說算了 哎 還是她上她的我寫我的好了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 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妳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