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辯《 不知道 》
詞:黃牛 曲:黃牛

#還記得妳感冒 我背著妳奔跑 妳愛的Kitty貓 變成我的床罩
 妳只要一微笑 我就神魂顛倒 作夢也沒想到 不能白頭到老 

◎為何妳如此狠心 放我在這裡 妳的愛就像武器 一刀 刺下去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 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妳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Repeat #  ◎  ○  ○

熱的像是火在燒 心卻在下冰雹 
妳就像購物的頻道 卻只賣給我菜刀 

Repeat ○  ○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曾經是那麼好 妳卻都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