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家學乙檢
沒辦法 我都不會 只好找阿胖學 中午吃飽飯我就自己過去

藍37真的很快 真方便 然後我就到她家了 一開始 當然很認真

一個題組還沒完我就不想學了 開始到處玩 就趴在她床上

突然覺得 不行 起碼要有點收穫 然後我就拿起了國文課本

原本要看的 後來就開始拍照了.. 我終於拍到了 那些古人

↓最帥的辛棄疾          ↓李斯 我覺得也滿帥的 
   


↓勾引老婆妹妹的李後主      ↓連橫 就連戰他阿公 被阿胖畫的很好笑
 本名忘記了 他是色老頭      旁邊寫的是 你好!我是連橫
   

就這些 很好笑吧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還偷拍了阿胖家

↓他家的冷氣 我也不知道拍幹麻  ↓亂七八糟的桌子 
                  一點身為女人的自覺都沒有
   


重點是這些就算了 那女人還用林背手機自拍 還想強迫我桌面換成她

↓證據


哼哼!! 妳不是很想紅 我就大慈大悲的成全妳吧!

然後我留在她家吃晚餐 叔叔跟阿姨真有趣 不愧是一家人

後來她就一直唱歌 她叫我評分 我跟她說三十分 

她就像抓狂一樣的打我 真是可怕 嚇的我 魂飛魄散 還好他哥回來

不然我就死在她家了 然後我就回家拉 那隻狗真的很可愛 

可是他今天站起來撲我 我的天 我才剛洗外套 

其實他撲沒關係 重點是他腳是濕的!! 然後外套濕掉了..

然後我坐了很久的701 因為我喜歡坐公車:) 結束。 結束的真突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