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每個人心底深處 都會有個最想要的東西 

或許 你不知道那會是個什麼 就像我一樣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想 人生存的原因 就是找到這個 自己想要的

我知道 之前 我還不清楚 不明白 我到底在幹麻 我到底想幹麻

現在 我瞭了 縱使這可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但 起碼 現階段 我很需要它 我會去追求 去爭取

從小 我常被說 我很倔強 我覺得是 就是 不是 就不是

說我死板也好 不知變通也好 但那是我 我不會改 也不想改

總之 就是說 我正朝著這個前進 放心 絕不會是讀書

就算失敗了 我也會站起來 我不像某些人 因為某些事就倒下

我很堅強 我經歷過太多 我有經驗 這些經驗 促使我成長

我很殘忍 我不擇手段 因為 我要贏。


我的世界 是橘色的 因為我喜歡 所以我親手漆上               

這油漆背後 是什麼顏色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或許 這所謂的 我的世界 是個黑到密不透風的無底洞             

可能 再給我一次機會重來 我也會為它譜上 這純黑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