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死人拉 ~~
今天跟瓜瓜 阿蘭 臭酸 去奧x 燙跟染

我染 阿蘭燙 瓜瓜兩個都有 想說三個人五折很便宜 就去了

他就問我要染什麼顏色 反正推託一堆 還是堅持一開始

來吧 我親愛的色 其實燙出來還好 不會說很橘 就不會台

阿蘭燙中捲 反正就很捲很捲 吼 瓜瓜超慢的 我們三點多就好了

結果瓜瓜快七點才好 餓到都快吐血 然後原本想說很便宜

結果我們都嚇到 瓜瓜兩千三 原本還想算兩千八勒

阿蘭一千六百五 其中三百塊是護髮的 馬的 你們猜我要多少

靠飆勒 九百五 整整九百五 貴爆我了 什麼跟什麼阿

後來她就分析給我聽 她說我原本染要一千五 打五折 變七百五

然後再加上洗頭要兩百 就變九百五 馬的 竟然是分開算耶

真是嚇死我了 吼 我的九百五拉 很心痛耶 這樣我要怎麼買外套阿

外套還要九百八 幹 好窮 接下來真的都不用吃飯了阿

拜託 誰要養我一個禮拜 禮拜六日我已經找好人養了 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真的要每天吃泡麵了 馬的 吼 阿肥知道又要靠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