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又是寒輔阿 無聊死了 老于今天的髮型很炫 很可愛

下午沒課 我就回家 去她家看整形春秋 第一季看完了 讚

看完就覺得 靠 真妙 下次再去租第二季 真的很好看


通常我回家 曾喵都會在門口等我 可是今天沒看到他 

我想說他可能在睡覺 就上樓 也沒看到他 我就在樓梯口叫他

結果他就咚咚咚的跑上來了 一邊跑一邊叫 

雖然很吵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任性又愛亂咬人


有些事 不要一直問 答案並不會不一樣 是 又怎樣 不是 又如何

我現在跟你說 是 你會相信嗎 吵死了 一直問 問不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