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今天 看了一整天的整形春秋 我去租了第一季回來看

總共五片 一片五十 裡面有三回 看了整個下午 才看完快兩片

真的很好看 好看爆了 雖然有些鏡頭真的滿噁心的

真實到很靠背 一開始就來個開屁股下馬威 裡面談到很多社會問題

很棒耶 我喜歡尚恩 另一個真的是超惹人厭 看到我都想打他了

我明天要把剩下的看完 爆肝我也要看完!


晚上 奶頭來 她很有趣 笨笨的 打都不會反擊

然後就一直看電視了 八點半 奶頭走 九點 看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看完我回家 十一點多了 還下雨 馬的 身體濕濕 不蘇胡

我要去洗澡了


有些事 不要講出來 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