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下著雨
下了一整天拉 現在終於停了 希望明天不要 我傘在學校


又是全天的整形春秋日 真是好看阿 雖然很複雜 

不過會讓人想一直繼續看下去 明天要把第一季完結 太讚了!


剛我帶哈力出去 回來的時候 樓上的阿姨在對面的雜貨店呼喊

她對著我說 妹妹~ 不是! 弟弟~ 不要關門

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


我家不是公寓嗎 結果就好有人踩到屎 樓梯間就很臭

我一開始想說 幹 不會是哈力吧 結果屎延著我家樓梯一直往上

然後我家裡面沒有屎跟屎味 我看哈力的腳也沒有 呼 好顯 

是四樓的 不是哈力 不過還真是臭耶 

有人連自己踩到屎都不知道嗎? 也太扯了吧


然後今天我要出門前 就開了一些東西阿 想說放著 結果 我剛回來

馬的 都被關掉了 是想氣死我 我問我爸 他說沒人來碰 

怪了勒 那他是會自己關掉嗎 屁勒 比扯鈴還要扯 而且我電驢還被移動 

難道他會自己動嗎 那難道是喵喵或哈力動的嗎 馬的勒 氣死我了

而且我及時明明就結束了 還自己跑出來 哇靠 也太神奇了吧

搞的我一肚子氣 馬的 


對或錯不是由別人來決定 而是由妳的良心來決定 懂嗎妳 是阿 我想妳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