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大廚上菜
工具: 

綠巨人玉米罐頭鐵罐一個 微波爐一台 保鮮膜適當 湯匙一支


材料: 

綠巨人玉米罐頭三分之一罐 蛋一顆 奶油少量 水適量


步驟:

首先把玉米放入鐵罐中 加入少量的水 因為罐頭裡面本身就有一點湯

所以就不用再調味 再打入一顆蛋 用湯匙把蛋攪散 直接拿去微波

大概兩分鐘 然後拿出來 加入一點點奶油 封上保鮮膜 記得戳一點洞

再微波 這次要比較久一點 大概五分鐘 拿出來就可以吃拉


契機:

因為我懶的洗碗 開瓦斯爐也怕把我家燒了 就想說用微波爐弄湯來喝

簡單又不用洗婉更不怕燒了我家 而且也不難喝 

我平常就常再吃玉米罐頭 因為太窮 只能吃這個.. 

所以我家很多鐵罐 真是太方便拉 哈哈哈哈哈


重點:

吃壞肚子 曾大廚一概不負責哦 沒辦法阿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