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 親愛的 》
詞:李聖傑 曲:李聖傑 張藝 編曲:張藝

親愛的今天妳好嗎 為什麼還是不說話
陪妳的時間太少嗎 我一直在等著妳回答

#多少緣分才有 可能 要多認真才能 愛的沒有疑問

愛妳愛那麼深 原諒我的不承認
親愛的 妳是最瞭解我的那個人


我愛妳的天真 愛妳的誠懇
我要 我是妳 值得愛的人


Repeat # 

愛要愛到八分 請留給自己兩分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


我愛妳的天真 愛妳的眼神
我要 我是妳 能相信的人


Repeat ◎ 

我愛妳的天真 愛妳眼神
我要 我們的愛幸福十分


親愛的今天好很多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謝謝妳一路陪著我 只要有妳我就會快樂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