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早上一起來 奇怪 阿你怎麼還在 後來是因為阿肥跟老爸在醫院

所以今天我要帶哈力 先帶他去尿尿 結果他不給我好好尿

一直想去追鴿子 後來好不容易尿完 早上太陽很溫 就讓他曬曬

曬了一下下 他的毛就變超暖 黃金真的很黃金 在幫他順順毛

就差不多走了 我都會帶他繞路回家 讓他認認路

就在路上遇到幾隻狗 先是瓦斯行的惡劣小狗 他都亂大便尿尿

主人也不清 真的很髒 不過他很怕我家的狗 因為他被布丁咬過

想起來很好笑 布丁原本在跟別人家的黃金玩 那隻惡劣小狗就跑來

一直吠他們兩隻 兩隻原本不理他 惡劣小狗竟然想咬布丁

結果布丁火大 就掉頭追他 惡劣小狗是馬爾濟斯 布丁是米格魯

他怎麼可能跑的過布丁 就被咬了 從此他就不敢接近我家的狗了

然後遇到的是一隻大黑狗 看到他我就想到波特 真是難過

要是他還在 應該會比那隻黑狗再大一些 他食量很大

總是吃完自己的 再去吃哈力跟布丁的 想起來真是傷心

一路上總會有很多人跑來摸摸哈力 就這樣走走停停 也到家了

然後我們兩個累爆 現在瘋狂的在吹電風扇 好 我要去幫他弄飯了

他們都吃超好 飼料加西莎罐頭 我也好想當我家的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