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好天氣
生日也過完了 也該開始想想自己的事 好啦 其實我昨天不知道在嗨什麼

就睡不著 翻來翻去 算了 然後就自己想了很多事

想想這18年來 我到底做了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事實上好像沒有

不過以前的回憶又充滿我的思緒 以前好自由 好快樂

只要放假 我家都會去南部玩 常常去一些風景區 小時後都不懂

反正要出去就很高興 就這樣 我小時候過的超級充實

後來稍微比較大了 就很少出去 幾乎都去進香=       =

每次去最好玩都是唱歌 我媽那邊的親戚每個都是嗨咖 個個都跟原住民一樣

難怪我會這樣 小時候養成再加上遺傳 哈哈哈 這樣很好 我們很歡樂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很有錢的人家 可是我們有他們所沒有的快樂體驗

這可能就是我在這個家學到最大的東西吧 我很開心我生長在這:)


哎唷 離題了拉 總之就是18歲了 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

不能在幼稚 雖然妳們都丘我 都18歲了智商卻跟3歲一樣

好啦 我自己也知道 要成熟成熟 雖然你們18集團也不怎麼成熟

我們要努力努力!!! 不要被那些乳臭未乾的小鬼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