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好天氣
今天沒去學校 因為我昏睡到中午 昨天晚上就很暈

阿肥就說我中暑 她就想來捏我鼻頭 誰要給她捏阿 一點科學根據都沒有

最後老爸就給我一罐沙士 不喝還好 一喝肚子整個爆撐 超級想吐

想說玩一下連連看 不對 我快倒下去 就回房間想說躺一下 再起來洗澡

沒想到 阿肥早上叫我一次 之後再也沒理我 我就這樣一直睡 起來就中午

這樣是去屁 我還是好累 可是我要去吃午餐 再繼續睡 晚安!


其實我還有一個無名 不過是關的 只有我自己看的到 裡面有一篇文

它叫 超級霹靂無敵怨恨秘密小筆記 後面好噁心.. 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只要我發脾氣 我就會去裡面做個記號 依照不爽的程度會有變化

這樣就可以看我自己到底多會生氣 EQ有多低 看能不能多少改一些

剛開始真的比較不容易生氣 怎麼後來就暴增 尤其是前天 吼 氣死我

好啦 不要問我為何 我要去數數看有多少個記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