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背不是聖人
也不想當聖人 馬的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 妳不嫌囉唆 我都煩了

教訓別人之前 麻煩妳先想想自己 亂發脾氣之前 麻煩妳先想想原因

胡說八道之前 麻煩妳先想想後果 無理取鬧之前 麻煩妳先想想理由

話一旦說出口 妳想改 沒辦法 妳想後悔 抱歉 不可能 

不要以為這是個遊戲 可以重來 不要以為紀個錄 玩不好 就可以重開

去妳的春秋大夢 妳說我不懂 我才覺得妳頭殼小裝醬油

教訓別人之後 麻煩妳自己要先改 亂發脾氣之後 麻煩妳自己先道歉

胡說八道之後 麻煩妳自己去懺悔 無理取鬧之後 麻煩妳自己先認錯

不要不認帳 這將會比教育部長還糟糕 糟透了妳知道嗎


還有 少用一些第三人稱來塘塞 隨便加諸一些莫須有的罪名給我

妳既不是法官 我也不是被告 我就是我 我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張震嶽說 懶叫拉 但我的白痴自信和白痴驕傲 並沒有害了我


打這沒別的意思 只是覺得為何每次都是我先打破僵局 我不要 這不公平

記住 不是妳叫 我就來 我又不是狗 就算是 也不會是妳養的狗

我想我不需要一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po 的頭像
    superpo

    懂得讓妳微笑的人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