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改變
不管是外表 還是想法觀念 甚至是心態 都一直在改變


好像每個人遇到我都說 咦 你變好多唷 都認不出來了

是阿 想想以前 我真的變了狠多 現在看以前的樣子

都會想說 哇靠 我怎麼有臉活在這個世界上 哈哈哈哈哈

現在雖然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我想我會繼續改變

改到我自己都認不出來 這樣就酷了 哈哈哈哈哈


關於想法 我真的覺得自己成熟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狠幼稚

不過比起之前 我想的變多了 心機變重了 思考的時間變長了

觀念的話 可能還是大同小異 不過 更開放了吧

至於我的心態 無時無刻 都在改變 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頻道

好像永遠都再PT一樣 好煩 希望我能快點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