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 好的很 》
詞:李焯雄 曲:陳偉

快別這麼說 是妳配不上我 別這樣讚美我 妳何時這麼欣賞我
別這麼說 妳愛的不夠多 原來努力過 又這麼在乎我

#有沒有聽錯 妳祝福我快樂 是否妳太快活 有剩的分一點給我
 不必重播 我們沒有結果 好像試用過 才抱歉並不合

◎妳的表情太動人 彷彿是我太過分 
 逼妳決定太殘忍 其實妳也不願意分

好 好的很 我不笨 謝謝妳演出逼真 
怎麼妳 偏不說 妳有別的可能

好 好的很 我不笨 同情妳多沒水準
放棄我這麼優的靈魂 是妳沒有福分


Repeat #  ◎

耶 好的很 我不笨 謝謝妳演出逼真 
怎麼妳 偏不說 妳有別的可能

好 好的很 我不笨 同情妳多沒水準
放棄我這麼優的情人 是妳沒有福分


快別這麼說 是妳配不上我 別這樣讚美我 妳何時這麼瞭解我
別這麼說 妳愛的不夠多 原來是我錯 讓妳變的那麼冷漠

快別這麼說 是妳配不上我 妳這樣讚美我 妳何時這麼瞭解我
別這麼說 妳愛的不夠多 原來是我錯 看錯妳真的愛我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好 好的很 我不笨 同情妳多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